穆巴拉克狱中跌倒头部受伤被送医检查

2012年12月20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正在开罗一所监狱服刑的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19日被送至马阿迪军事医院接受头部X光检查,随后又被送回监狱医院。据悉,他数日前在监狱医院浴室跌倒,造成头部和胸部受伤。

  据报道,穆巴拉克15日在开罗南部托拉监狱附属医院的浴室跌倒撞到头部,后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胸部也有瘀伤,但并无骨折。

  据称,穆巴拉克的家人和律师曾呼吁当局让穆巴拉克在开罗郊区的马阿迪军事医院接受治疗,称监狱医院设施不完善。

  穆巴拉克现年84岁,今年6月因没能阻止导致示威者丧生的暴力行为而获判终身监禁,随后由直升机送往托拉监狱医院服刑。入狱后,他病情曾一度恶化,陷入昏迷,甚至传出“临床死亡”的消息。穆巴拉克随后被送往马阿迪军事医院治疗,此后病情逐渐好转,又被送回监狱医院服刑。

  数月来,关于穆巴拉克健康状况的各种报道从未中断,且有些报道相互冲突。19日,关于穆巴拉克死亡的谣言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散布。埃及内政部副部长易卜拉欣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说,穆巴拉克在接受X光检查后已返回托拉监狱医院。

(原标题:穆巴拉克狱中跌倒头部受伤 被送至军事医院检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小龙女李若彤性感低胸装纯美依旧(图)
  • 财经北京紧急排查快餐鸡肉 将约谈肯德基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福建一中学开设“淑女班”遭质疑(图)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